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楼市部分高端项目抢先机 创新营销笼络人心
www.fjsen.com 2012-02-29 16: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虽然春寒料峭,但榕楼市却有“小阳春”,连部分高端项目经历了“沉寂”之后,亦开始出现回暖先机。据记者了解,在金山、闽侯等区域的部分豪宅以自身的高性价比赢得购房者的心,为楼盘赢得较好的销售业绩。业内人士称,楼市高端项目虽然开始“破冰”,但仍任重道远。

市场

部分高端项目现回暖先机

“2月,别墅产品就销售18套”,昨日融信大卫城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龙年春节后项目迎来了好行情。据了解,融信大卫城其别墅主力产品,价位约在500万元/套。

与融信大卫城相邻的泰禾·红峪,从年初三开始,叠拼产品的销售业绩“成绩喜人”。其相关负责人称,与节前相比,高端产品明显人流量增加许多,甚至在周末,连非营销部门都要被抽调到项目现场“支援”。据统计,截至上周末,泰禾·红峪的叠拼产品已有近一个亿元的销量。

一江之隔的三盛·托斯卡纳亦有喜报,“别墅等高端产品已提前完成了第一季度的销售计划”。该项目负责人称,这股龙年节后的暖流,至今仍“流淌着”,“上周末,项目打出88万元首付拥有人生第一栋别墅的广告后,售楼部里来电以及现场人流量明显激增,对于别墅产品,购房者表示出了极大的关注度。”

对于高端项目的这股暖流,东方威尼斯二期公爵岛的项目负责人也表示出了认同,她称,节后项目现场的来客量明显增多,与之前观望的态度相比,购房者的心态已开始松动,开始选择出手。

事实上,不止是别墅类的高端项目,一些高层豪宅亦迎来了热销。25日,永兴郦江二期开盘,现场销售火爆,日销破亿,该项目售楼人员称“赢了”。此前,融侨观邸4日压轴现房开盘,一小时劲销2个亿,据悉,该项目每套均在200万元以上。

不难看出,与一些顶级豪宅项目的“零成交窘态”相比,榕城部分高端项目仍有亮点可寻,率先迎来自己的“小阳春”,给豪宅市场带来了丝丝暖意。

剖析

豪宅不缺关注度

为何,在豪宅市场依旧有购房者选择出手?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