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万科称“毒地板”说法不合适 坚持推进装修房
www.fjsen.com 2012-02-27 10:50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0日,万科召开安信地板事件情况媒体沟通会,万科董秘谭华杰会上表示,万科确实购买和使用了一些安信地板,但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安信地板存在甲醛超标。在月底上海质监局检测结果出来之前称之为“毒地板”不合适。

他续称,近期注意到网上有关于“王石紧急回国处理安信地板事件”一说,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本次事件也不会影响到万科推进装修房的决心。

万科总裁郁亮亦指出,对万科采购体系有信心,坚持装修房战略不动摇。

郁亮表示,如复检万科已安装的安信地板任何批次出现一例不合格,则该批次全部免费更换并给予补偿。如检测出甲醛超标并造成危害人身健康的,万科会负起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