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贵安新天地新春业主抽奖回馈活动上演
www.fjsen.com 2012-02-10 11: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华人起舞庆新春,祥龙献礼乐万家。值此龙年新春佳节之际,世纪金源为感谢各位业主对贵安新天地项目的支持与厚爱,特举办“新春业主大抽奖感恩回馈活动”,同时给广大客户及家乡人民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据了解,贵安新天地作为世纪金源回归家乡斥巨资打造的海西首席旅游商住综合体,项目史无前例的规划有欢乐世界、水世界、海洋世界、山地体育健身世界、市民免费休闲观光公园五大旅游娱乐公园,以及海峡传统文化街、帝一总部经济、福州百姓文化长廊、超五星级温泉商务酒店、五星级城堡酒店、大型SPA温泉疗养中心、中小学校、高档住宅等,是多文化、多业态、全景式的超级复合型生态综合体,气势非凡磅礴,领舞海西未来。

龙年新春伊始,贵安新天地工地呈现一派新景像。其中贵香苑与贵雅苑共47栋高层住宅全部封顶;2.3公里长、总建筑面积近14万平米的海峡传统文化街主体工程全部完工,一站式复合街城实景雏形基本形成;帝一总部经济商住独栋全部落架,外立面实景奢华呈现;200亩月亮湖及环月亮湖的海峡传统文化街绿化休闲景观长廊完美建成,水流徐徐、杨柳依依、绿意旖旎;独具特色的旅游观光休闲项目--月亮湖江南乌篷船也于近日“下水”,预计不久将可对外参观旅游……随着时间的推移,贵安新天地将会有更多的配套得以完善与成熟,将会为家乡及家乡人民带来更多的精彩与惊喜!

贵安新天地项目自2011年10月30日亮相以来,持续受到市场及广大客户的亲睐与热捧,多次创造了福州楼市热销奇迹。仅两月有余,已超过2000个家庭选择贵安新天地,赢得了市场与客户的广泛认可与赞誉。为感谢各位业主的支持与厚爱,2012年1月27日-2月19日,世纪金源携贵安新天地项目将陆续举办8场新春业主大抽奖感恩回馈活动,活动共设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丰厚奖品,100%中奖!活动期间,凡到场的新老业主均有机会参加抽奖,精彩不容错过。

详情请咨询售楼部热线:0591-86399999/26188888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