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置业参考 > 正文
贵安新天地劲销3000套 加推60-96㎡江景房
www.fjsen.com 2012-03-01 11: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贵安新天地沿河透视图

据贵安新天地工作人员透露:作为福州标杆性旅游商住综合体,贵安新天地开盘至今销售都非常火爆,特别是中小户型一直供不应求,许多客户对其情有独钟,对何时加推新品非常关注。应广大客户的迫切需求,紧急加推少量60-96平米一线观江准现房,此次加推的新品是位于贵雅苑中央位置的景观楼王,拥有超大楼距、揽湖观江、原脉温泉入户等,是广大购房者投资自住首选的产品!

贵安新天地作为中国房地产10强--世纪金源回归家乡斥巨资打造的海西首席旅游商住综合体,项目不仅拥有无可比拟的原生态资源与山水环境、原脉温泉等,更拥有超级旅游商住配套。项目史无前例的规划有欢乐世界、水世界、海洋世界、山地体育健身世界、市民免费休闲观光公园五大旅游娱乐公园,海西首创的福州百姓文化长廊、两座五星级酒店、福州最大的温泉SPA、中小学校、海峡传统文化街等,成就应有尽有的国际生态宜居之城,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尊贵非凡的生活与人生。

 

贵安新天地沿河透视图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