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大户型上市抢年 榕楼市低迷行情可否改观?
www.fjsen.com 2012-01-13 16: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虽然有业内人士对此次春节期间的购买力并不看好,但是对于目前身处逆境的开发商来说,不愿意错过任何一个可以促进销量的机会。因此,一项目营销总监告诉记者,“赶在节前将产品公开亮相,对销售有益无害。”此外,为了吸引购房者,开发商在改善型住房上苦练“内功”,推出的产品也基本满足了购房者对舒居住宅的需求。

而根据福州两会期间发布的福州住房发展规划显示,福州将继续停止别墅类房地产开发项目土地供应,并严格限制低密度大套型住房土地供应。

这无疑对别墅类以及大户型产品来说又是一利好。有开发商就表示,“将来大户型以及别墅类住房在住房总量中所占比例将越来越少,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其稀缺性。因此后市升值空间或将加大。”

观察 后市未卜抢抓先机

春节在即,很多全新项目明显地加快了预约的步伐,以期在春节前开盘。“现在市场大环境不好,调控政策并未有放松迹象,而年后将会有大量的产品上市,届时后市竞争将更为激烈,许多尚未开盘的项目就在年前加快推盘节奏,快速出货。”

据记者了解,在2011年底就曾出现过一次小户型的集中上市潮,但实际供应数量十分有限,因此在市场中其实一直都是以中大户型为主力。

而如今中大户型踩着节点扎堆上市,对购房者来说,可以更从容地进行选择对比;而对于开发商来说,则意味着竞争将更加激烈。

如何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尹春蕾表示,销量能否提升关键看各个项目如何把握好机会,做好针对性营销,提升有效客户到访量才是关键。王维补充道,大户型项目注重的是“体验式营销”,眼见为实才是硬道理。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大户型样板区和样板房的呈现就显得尤为重要。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