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房产名人堂  > 正文
拱挹指麾 林下风范 娉婷而倾城——专访融信集团副总经理林玲
www.fjsen.com 2011-12-29 15:41  王宇云 来源:房客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林玲作为融侨项目代表只身前往重庆操盘。当时的重庆已汇聚了众多国内一线房企,硝烟鼎沸,群雄逐鹿。面对巨大的竞争压力,乘着一股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凭借着果敢和过人的胆识,林玲带领当时的融侨团队杀出重重包围,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项目销售业绩名列重庆外地房企榜首,当地房企季军,是重庆融侨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

如此成就,在她眼里,只是过往,林玲的脑海里,装着的是眼前和下一件事情。

亲和豁达,气质过人婉若游龙

在充满钢筋水泥的地产界中游走,林玲以一颗剑胆琴心化解着一个个难题。注重细节,讲求完美,在强烈的精品意识下,不论是企划还是销售等每个环节,甚至是微小的日常事务,于细微之处见真知的林玲,运筹帷幄并且统领全局。采访时,恰巧碰到员工前来询问定做工作服,从衣服的面料,西装扣子,衬衫纹路,甚至领带的颜色,顾盼流转间,拿捏转换间,她总是分寸自如。末了,还亲切的询问我们的意见,仿佛我们也是融信的一份子。俏丽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这就是林玲。

做销售18年,林玲所操盘的项目业绩一直不俗。“谈不上什么成功秘笈,总结一下,主要还是以下几点:要善于资源整合,包括内外资源,选择用一流的资源为营销服务;做产品追求“三品”——品牌、品质和品味;讲求营销的执行力和创新力。“再者,就是团队。百花齐放、兼收并蓄,坚持和信任,是我带团队的风格和要求,我希望我们的团队也能够有‘坚持’的特质,相信团队是一流的,相信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温婉贤淑,磐石也成绕指柔

如果说工作中的林玲,如磐石般刚强、果断、沉稳。那么生活中的她,就是个细腻温柔、温婉贤淑的好妻子好母亲好媳妇。说起家庭,她总是津津乐道,一脸的幸福洋溢;谈到先生和女儿,林玲很自豪,言语间温暖而适意,欢畅而光亮,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仿佛和我们谈论的是一件稀世珍宝。

林玲很注重生活的质感,喜欢旅行,即使再忙也会抽出时间和家人出去旅行。奥地利、法国、德国、巴厘岛、马尔代夫、日本……,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对她而言,凡经历必有所得。她雀跃地和我们分享了刚从迪拜旅游拍回的照片,“迪拜是一个从无到有,从荒芜沙漠到现代奢华之都的伟大传奇城市,去过那么多国家,迪拜之行给我感触最深。如果没有拉希德(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的大胆和远见,也许迪拜至今仍然是一个仅靠石油养家的沙漠小国。一个企业也是如此,领导者的方向和理念至关重要。”

生命的高度在无声无息中提升着,仿佛林玲的从容和淡定,是骨子里就带着的,旁人无从模仿。在业界,林玲就像一泓清泉,以一份不加修饰的诚心和一份不事雕琢的雄心构造着都市建筑传奇。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我们坚信林玲将会创造更多的地产奇迹,且让我们跟着这个南国澎湃大气却又温柔婉约的女子一路高歌前行,让幸福和梦想渐行渐近。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