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香港置地38.6亿重庆购地发展高档住宅
www.fjsen.com 2011-12-23 17:08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毗邻香港置地全资控股的约克郡项目。

在伦敦和新加坡两地上市的香港置地12月22日表示,公司近期斥资人民币共38.6亿元在重庆市北部新区购置52公顷土地,计划将其开发成高档住宅项目。

据香港置地发布的公告,该项目邻近两江新区的核心地带,项目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毗邻香港置地全资控股的约克郡项目,而约克郡住宅项目的总建筑面积为88万平方米,香港置地于去年11月购入该项目的地块。

重庆房地产信息中心网站资料显示,香港置地所购北部新区的三宗宅地,其一是北部新区B标准分B14-5/02、B6-2/02、B7-1/02号地块,土地面积为235392平方米,成交总价172674万元。

北部新区B标准分区B14-4/02、B14-8/02号地块,土地面积为122174平方米,成交总价91631万元。

北部新区B标准分区B14-2/02号地块,土地面积为162225平方米,成交总价121669万元。

资料显示,香港置地目前在重庆已有两个合营项目,包括位于北部新区与龙湖合作开发的“江与城”,及位于南岸区弹子石与招商地产合作的“长嘉汇”项目?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