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入股无锡地王 孙宏斌援手绿城
www.fjsen.com 2011-12-23 17:07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合作始末

事实上,当孙宏斌以个人名义买下绿城无锡香樟园一套物业后,融创与绿城的合作传闻甚嚣尘上。

彼时有市场消息指出,绿城董事长宋卫平正在与孙宏斌频繁接触,商讨合作,涉及项目合作、投资入股等。

虽然绿城与融创一直以概无此事回应,但从孙宏斌的微博多少能窥探到双方洽谈合作的端倪。

仅在12月至今,孙宏斌就两度前往杭州,更曾与宋卫平见面。

12月4日,孙宏斌在微博上透露,宋卫平当天陪同他一起参观绿城杭州四季酒店。更表明,绿城对产品的态度,是他支持绿城的主要原因。

而在半个月后,孙宏斌再次来到杭州西湖。

虽然孙宏斌并未透露多次赴杭的原因,但相关人士指出,融创目前在全国的布局并无杭州,相信孙宏斌到杭州更多是与宋卫平洽谈更多合作的细节。

此外,双方在无锡香樟园地块的合作,从目前来看,更多还是起源于孙宏斌的一次置业。

据消息透露,融创在无锡已经深耕八年,其在当地高端住宅市场已经有一定的市场定位,当地政府亦因此向融创推荐一幅即将上市的土地,刚好毗邻绿城香樟园项目地块。

孙宏斌亲自前往无锡考察推荐地块时,顺便到香樟园售楼处看看,本意打算看看该区域在售项目的特色和水平,但在售楼处对该项目深入了解之后,当即决定买下了一套物业。

孙宏斌表示,购入香樟园物业,一是价格合适;二是表示对绿城的支持。“绿城的产品是最好的,如果价格合适,可以买。”

如今来看,孙宏斌对绿城的支持,不仅仅是购入一套物业,也不仅仅“只是些无关痛痒的公道话”。

相信融创此次的入股,对绿城偏紧的资金链能起到减缓作用。

“绿城一定没有问题的。”孙宏斌不止一次公开表示。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