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两周200多万张票选 7组歌手将为融信十年献唱
融信
www.fjsen.com 2013-07-25 10: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羽泉

羽泉最强组合15年不变

凭借在《我是歌手》总决赛中一举夺魁,羽·泉用有品质的歌声和超凡的现场演唱力,征服了全国观众的心。组合成立15年以来,羽泉始终活跃在娱乐圈一线,曾几何时,这两个唱着《最美》的柔情男孩,唱着《冷酷到底》的冲动男孩、一直《奔跑》在梦想路上的阳光男孩,已经深深地印在心中,并随着他们的音乐一路成长。毫不夸张地说,羽·泉称得上是中国流行乐坛十余年不倒的品质风向标。

此外,极佳的现场表现力是“羽·泉”于才气之外特别的优势,基于过硬的演唱实力,他们都非常热衷于现场演唱,下面的观众越多越热情,他们的表现越是精彩。在《我是歌手》的决赛现场,仅仅是通过银幕,都令无数的观众感受到来自他们所绽放的强大现场感染力,其现场功力可见不凡。“品质歌王”,实至名归,绝对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