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两周200多万张票选 7组歌手将为融信十年献唱
融信
www.fjsen.com 2013-07-25 10: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孙燕姿

孙燕姿知性美女实力制胜

2000年出道至今,已有13年的星路,她出道时的清纯形象,以及略带沙哑的嗓音,令人耳目一新,原来在这么瘦小的身体里面也能爆发处这么巨大的能量,后来她连发数张专辑,同期也只有她的专辑销量能和周杰伦匹敌,实力和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她的每一首歌都被广为传唱,最难人可贵的是她的坚持,她不被复杂的娱乐圈污染,始终如一的做品质歌手出品质专辑。

正当她的事业走向巅峰时期,她却毅然选择了普通女性的家庭生活,这又体现了她的知性美,也只有这种知性的女星才能走得更远,才能被大众所接受,不靠绯闻出名,凭得是实力和内涵,就算沉寂再多年,复出后掌声依旧,人气依旧,这不仅体现在7月12日的连云港演唱会会上,本次融信十年·品质歌手大型演唱会的票选活动同样说明了其不减的魅力。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