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两周200多万张票选 7组歌手将为融信十年献唱
融信
www.fjsen.com 2013-07-25 10: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范玮琪

范玮琪温暖歌后气质过人

在《最美和声》中,范范是一个美丽的导师。一直以来,她能够挑战很多不同歌路——《到不了》里的完美高音和利落尾音、《是非题》里真假声的自如切换,但最适合她的还是最初的那些城市民谣的路子,譬如《可不可以不勇敢》、譬如《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等等,与其说这些歌一如青春年华的追忆感伤,不如说似阳光下的风,干燥而温暖,拂发而逝。

一直以来,歌迷们对于范范的喜爱,好似她入行13年来的成长路数,没有出其不意,只有一步一脚印的沉稳印证,所以总是在稳步上升,此次已经进入“融信十年·品质歌手”十佳之列,亦属情理所至。如果她能来,你将可以听到看到,有一个那么白净好看的女生,用温暖的声音告诉你“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直到那刻,或许你会发现,有一种干净明亮的声音对你唱,平实平凡,也不失为另一种“范儿”。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