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两周200多万张票选 7组歌手将为融信十年献唱
融信
www.fjsen.com 2013-07-25 10: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凤凰传奇

众口说演唱会

读者陈先生:我是融信西班牙的业主,我觉得融信建设的小区品质确实不错,以前买房时售楼人员给我们承诺的设施都齐全了,而且整个小区的风格也很欧式。他们还经常请业主参加各式各样的活动,请的明星也很多,而且都很大牌,此次,是融信十年的演唱会,而且还是让我们来挑歌手,真是很新鲜,很为业主考虑,我投的是羽泉。

网友郭小姐:今年夏天福州的演唱会真多啊,有点忙不过来了,不过这次可好了,融信集团一下把他们全叫到一起了,福州很少有这种拼盘式的演唱会,而且阵容如此强大,请来的都是有实力歌手,不过好像没有售票啊,到时我该怎么参加了?

小童星家长刘女士:每到暑假就不知道让孩子做什么了,夏天天气热不合适户外运动,小朋友在家就是整天看电视、玩电脑。当我看到融信集团今年又举办了小童星和歌星同台献唱的活动,就毅然的报名了,去年王力宏来的时候,小朋友就玩得很开心了,今年的明星更多了,让他多参与这样的活动,丰富他的生活,还可以锻炼他的胆量,确实不错。

参演明星品质介绍

凤凰传奇民族风格世界品质

凤凰传奇,就如他们的组合名字一样,具有传奇色彩,或许他不是最受欢迎,也不是最主流的音乐,但是他们将民族风融入现代曲风,获得了空前的成功:他们的歌曲是移动彩铃下载量最高的

他们是彩铃单曲下载量最先破亿的

他们的歌蝉联百度音乐TOP500排行榜27周冠军

……

他们的歌传到了街头巷尾、传到了高校、传到了广场、甚至传到了美国,他们的歌被90、80后大声歌唱,被70后、60后轻声低唱,他们的歌是ktv里的点歌排行榜的前十,是汽车里经常听到的歌曲,是餐厅里、小摊上、商场里、卖场中、马路上……总之机会所有的公共场所都能听到他们那强有力的节奏。

流行歌曲犹如昙花一现,如果是没实力,没品质,那么真的是来得快去得也快,但凤凰传奇从2005年出道至今已发了5张专辑,而且每张专辑都有歌曲家喻户晓,广为传唱,如今他们也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过多场个人演唱会,甚至还将演唱会办到了美国,其影响力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