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两周200多万张票选 7组歌手将为融信十年献唱
融信
www.fjsen.com 2013-07-25 10: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广告版面

7组品质歌手脱颖而出

成为融信十年献唱明星

7组明星,同台献唱,各个明星都是实力超群,他们的个唱现场无论是口碑还是票房都广受好评。

而这一次,融信集团让他们走到了一起,或许,这也是唯一一次在福州能看到这么多品质歌手能同台表演的机会。

不知从何时开始,榕城变成了许多明星常来的胜地,而且每到夏天来的明星就更多,榕城的高温加上他们的热情,让整座城市更加沸腾了。今年恰逢融信集团十周年,其在十年间始终坚持对品质的追求,到如今甚至达到迷信的地步,融信人深知,只有用品质才能打动客户,只有用品质才能让企业走得更远,因此在这十年间,融信集团也为福州贡献了一个又一个的品质社区,因此融信集团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耗资近千万打造今夏的“海西品质之声”,让读者作为导师,选出7组最有品质的歌手,来榕城献唱。

最终,确定的品质歌手包括了凤凰传奇、周笔畅、范玮琪、孙燕姿、羽泉、姜育恒、孟庭苇,而搭配这场品质演唱会的,是国内著名综艺节目主持汪涵,他也将现身福州主持该次演唱会。

8月31日融信十年群星演唱会

最终投票排名

1.周笔畅417692票

2.孙燕姿328615票数

3.凤凰传奇324571票数

4.范玮琪311976票数

5.孟庭苇283739票数

6.羽泉259708票数

7.杨宗纬145052票数

8.姜育恒137689票数

9.萧敬腾136762票

10.黄绮珊105196票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