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两周200多万张票选 7组歌手将为融信十年献唱
融信
www.fjsen.com 2013-07-25 10: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汪涵

汪涵幽默风趣才华出众

提到汪涵,人们能想到的词汇可能不相同:风趣、幽默、睿智,脱口秀,精通多种方言……他可能就是这么一位多面手,总让人觉得深不可测,才华出众。

他曾主持过《超级英雄》、《超级女声》、《快乐男生》等节目,现主持《天天向上》《非常靠谱》等。2010年入选“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2013年3月汪涵出任《天天向上》制片人。

近来,继冯小刚、赵本山导演确认执掌春晚“大勺”后,关于今年春晚的话题就开始闹的沸沸扬扬接连不断,作为主角之一的网友们,也是从一开始,就保有着极高的积极度在热烈讨论着,因为厌倦了央视一哥一姐“字正腔圆”“端着讲话”的主持风格,地方卫视轻松幽默的主持人就更受网友青睐了,汪涵成为他们当中呼声最高的候选主持,由此可见其影响力已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