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两周200多万张票选 7组歌手将为融信十年献唱
融信
www.fjsen.com 2013-07-25 10: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海报

昨日晚8:00,融信十年·品质歌手票选活动截止,活动为期两周共收到200多万张有效投票,最终的排名就此敲定。最终,榜单的品质歌手分别是周笔畅、孙燕姿、凤凰传奇、孟庭苇、范玮琪、羽泉、姜育恒,他们也将最终来榕为融信十年·品质歌手大型演唱会献唱。同时,演唱会的主持人方面,以幽默和深度为特点的汪涵,票数一路领先不负重望,他也将出席本次演唱会。

融信·十年品质歌手大型演唱会将于8月31日在省体举行,届时榕城将迎来一场群星璀璨的品质盛宴。

报纸广告版面

两周200多万张选票

开创演唱会观众选明星的先河

融信十年·品质歌手大型演唱会从票选活动一推出就引起社会舆论的关注,一时间在全国范围内引起热议的话题,这种由网民当导师选明星的演唱会形式,在国内史无前例,只要你们的力量够强大,你们的粉丝团够有凝聚力,就有可能将你们的偶像请到福州,让他们和你们面对面,不少读者表示,这种形式非常新鲜,以往演唱会明星都是主办方安排好了,现在来的明星由自己做主,让读者当一回导师,这种机会怎么能错过。

广告宣传

昨晚8:00,为期两周的品质歌手票选活动终于落下帷幕,活动共收到超过200万张的有效选票。昨晚,在投票通道即将关闭前,网友们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投票高潮,榜单时时都在更新着,仅一天的时间就收到近百万张选票,这些歌手拥有超高人气,正由于他们拥有的出众品质。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