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新大陆壹号 英国小记者团启程仪式圆满落幕
新大陆壹号 英国小记者团
www.fjsen.com 2013-07-25 10:25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小记者团即将启程

新大陆壹号不仅坚持在建筑规划、顶级配置及创新科技的要求,更倾注了对社区人文的深刻理解和不断建设。具有前瞻性的人文举动,从新大陆壹号一系列活动就能看出;7月成长季之培养孩子们理财意识的“小小银行家”活动备受欢迎,这一次,新大陆壹号将视野放到了更远,让孩子们走出国门,提前亲临异国体验文化的魅力!

7月20日下午,福建2013英国小记者团启程仪式在新大陆壹号隆重举行。30名聪慧机灵的“小小外交官”,按捺不住将要出国造访的激动,在特邀嘉宾介绍观察采访要素、参观重点的时候,蹦出许许多多古灵精怪的问题。

新大陆壹号为什么要举办这次福建2013英国小记者团启程仪式,因为从小开始培养孩子们的全方位素养,一直是新大陆壹号人文活动所坚持的;拓宽孩子儿童时期的视野,极有可能带给他们一个全然不同的人生。

新大陆壹号·悦江,别出心裁地L型规划,让每家每户都能无遮挡领略闽江一线风光。9#、10#中正楼王一经推出,掀起了全城热销的风潮;56-188㎡墅质观江公寓备受瞩目,成为入驻江滨精英生活圈的置业首选!悦江中正楼王,屹立于新大陆壹号中轴之上,正观北江滨最美一线江景与大师主笔园林;在户型设计上,沿袭别墅空间的精心考量,力呈短进深、大开间、多景观阳台、多飘窗的墅级奢适布局。224-303㎡城市精品联排全城热销中。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