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恒宇国际公园少儿暑期培训班7月20日启动
恒宇国际
www.fjsen.com 2013-07-25 10:18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启动仪式现场

7月20日,恒宇国际公园“天才总动员·夏季趣翻天”少儿业主暑期培训班正式启动。当天不仅有别样纷呈的表演,更有精彩十足的互动游戏。活动现场更是聚集了上百人,一片欢声笑语。

暑期乐学,孩子未来不是梦

当天的活动现场,装点得分外童趣。活动一开始,便以一场活力十足的儿童群舞,揭开了序幕。随后现场一波接一波好玩游戏和表演更是让小朋友们乐开了怀。魔幻十足的泡泡秀,让孩子们好奇心四起;隔空传音,小朋友们之间默契十足,完美配合;动感十足的少儿拉丁舞;还有引得小朋友竞相走向台前的魔术表演……一系列精彩好玩的游戏,完全赢得了孩子们的欢心。

本次的恒宇国际公园的暑期培训班,根据孩子的年龄设定了不同知识面的全方位课程培训。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丰富多彩的课程开设,可以在让孩子们对各门学科产生整体认知的同时,发掘出自己的潜力或特长所在。

品质房企,潜心为居住着想

据了解,现今恒宇国际公园压轴推出的最后一栋阔景楼王6号楼,位于社区中心位置,最宽楼间距达到了160米,景观视野十分开阔,推窗就可以欣赏到社区中央4万㎡的中心景观花园。95-142㎡墅质大平层,95㎡的价格可以住150㎡大四房,不仅做到了大面积的扩容,也做到了大景观视野和高得房率,是名副其实的东区户型王。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