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7.27日群升江山城开盘 一期精品户型闪亮登场
群升江山城
www.fjsen.com 2013-07-25 10: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7日群升江山城一期75-125㎡二至四房精品户型即将盛大开盘。双卧朝南,全明设计,南北通透,一经公开即受热捧。营销中心人流不断,热线不停!群升江山城不仅产品优质,配套的完善也是该项目受到热捧的重要原因!

浦上大桥首站刚需首选之地

曾经金山生活区是刚需置业的首选之地,然而房价不断创高逐渐让人望而却步。随着生活配套和交通的不断完善,以及大学城的文化渲染,上街南屿板块不断地受到广大刚需的热捧!【群升江山城】位于浦上大道第一站,背倚旗山,面临乌龙江,被各大高校包围,是福州唯一兼具大山大水及文化的楼盘。过桥即是三环快速路,15分钟可达万宝商圈、10分钟直抵金山万达广场,交通及其便利。

80亩大商业综合体下一个“万宝商圈”

一直以来,乌龙江南岸就是一座“睡城”,其根源是缺乏生活配套设施。群升江山城全力打造80亩大型商业综合体,填补南福州商业空白。一座集商业、住宅、休闲、教育、医疗配套于一体的新型城市综合体落户南福州。约12万㎡一站式商业衣食住行无所不包:社区医院、幼儿园、室内恒温泳池、室外露天泳池、儿童活动中心……全系生活配套!享您所想!逛街购物、休闲娱乐不再远行!【群升江山城】80亩大型商业综合体,家门口的“万宝商圈”。

“海西硅谷”崛起聚集城市精英

海西大时代背景下,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正式落户乌龙江南岸,大批年产值超过20亿的企业,将在12.34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建起一座“海西硅谷”新城市。福州大学城再加上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南福州将成为福州最高素质人群的聚集地。数十万南福州人的消费需求,尤其是“海西硅谷”大批高新技术产业人群所创造的超强购买力,将确保80亩大商业的兴盛于繁华,并成为名符其实的“下一个万宝商圈”。商圈中心里的【群升江山城】5000户业主,除了更近距离的享受都市繁华的便利外,更将长久的坐享商圈中心物业增值所带来的收益。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