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泰禾红悦接待会馆 7月26日宝龙接待会馆优雅盛放
泰禾红悦
www.fjsen.com 2013-07-24 09: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什么是像赫本一样的生活?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想象。但是,赫本在《蒂芙尼的早餐》中所演绎的女主角霍莉,她在纽约第五大道上的摩登身影,她游走于上流社交圈的优雅姿态,她居住在褐石街区的海派风情,都让世人深深铭记,并无限向往。

如今,泰禾红悦是泰禾集团集萃18年豪宅开发经验,传承了纽约褐石街区的建筑风貌及人居风情,精心打造的28万㎡褐石建筑群,红褐砖墙、灯影铁艺、街角咖啡,这些生活元素曾让好莱坞一代巨星赫本痴迷,正如她在《蒂芙尼的早餐》中所表现的那样:“我为之疯狂的正是蒂芙尼。”

泰禾红悦携褐石建筑风格而来,将填补福州人居与百年经典建筑相互交融的空白,在建筑外衣被意式、法式、新古典等雷同风情充斥的当下,泰禾红悦的褐石建筑,将为福州人居带来另一种美好想象!

事实上,泰禾红悦不仅力求在建筑风貌上复刻纽约褐石街区,在打造技艺、规划理念,以及生活主张上,也希望再现一个纽约褐石街区。

7月20日宝龙接待会馆试亮相,清新的赫本形象与经典的褐石文化,仅周末两天就吸引了近500组客户,让海派新贵墅区未公开已大热。

7月26日傍晚,赫本惊现宝龙接待会馆,泰禾红悦邀您参与《全城寻找赫本》活动,拍下赫本或与她合影,即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7月27日下午3点,浦上大道红峪营销中心,赫本将再次助阵,泰禾红悦第二接待会馆优雅绽放,届时不仅有丰盛大奖,泰禾全新墅种——全能墅将正式亮相,让福州见证200%赠送空间的奇迹。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