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6月23日福清万达中心5A甲级写字楼产品说明会
福清万达中心
www.fjsen.com 2013-06-21 10: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清万达中心效果图

福清万达中心应世界商务集群发展趋势,匹配福清企业多元化、集群化、国际化的发展前景,专注打造完全比肩世界的国际级商务集群,在硬件配套上:12米奢装大堂、LOW-E镀膜中空钢化玻璃幕墙、双回路供电、新风系统等诸多核心优势,种种高端价值皆令万达中心成为企业走向国际、展示企业形象和彰显企业不凡实力的首选平台;在物业管理方面,万达中心采用五星酒店的服务标准,提供的全方位特色的商业管理服务,致力于将其打造成福清最具国际水平、最纯正、最高端的办公场所。

福清万达广场自首期商铺开盘以来,场场火爆,期期售罄,屡创福清楼市销售奇迹,万达产品已成为福清最受热捧的投资产品。此次,70-1920㎡5A甲级写字楼的推出,将打造福清商务新地标,形成不可估量的增值潜力,成为当下投资首选。

项目地址:福清市清昌大道105号,VIPline:0591-8655888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