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梅峰礼居盛装开盘 6月16日房源销售引爆全城
梅峰礼居
www.fjsen.com 2013-06-20 10: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鼓楼人物也慌张了!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6月19日讯 6月16日早晨8点不到,梅峰礼居营销中心门口就已人满为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客户早就到签到区签名排队等候选房,而闻讯赶来的客户更是摩拳擦掌、跃跃欲“抢”,生怕晚一步就没房子选购了。

开盘现场

紧张地度过两个小时后,梅峰礼居开盘盛典即将结束。很多未“抢”到房子的客户都表示很遗憾。市民陈先生惋惜道:“我非常喜欢梅峰礼居,这次没买到只能等下次开盘了。”而一旁的林阿姨也说道:“对比了好几家,才挑中梅峰礼居,没想到这么畅销,下次要早点做准备。”

离尘不离城的山居生活

据了解,梅峰礼居是泛亚地产新一力作,傲踞鼓楼核心,于梅峰路上,背倚大腹山,背山面城,风水绝佳,可谓是“离尘不离城”的理想居所!2分钟散步去左海、西湖,3分钟可达江滨公园,5分钟即可来到东街口、五四北繁华商圈,2.5公里上三环,高速直达长乐机场,日常出行交通便捷。行政中心、商务办公、教育休闲、医疗金融等环伺四周,应有尽有,生活配套齐全完善。独具现代质感设计的新中式院邸,88~138m多变户型,全方位满足居住者的生活需求。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