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万科再携手杨丽萍 全球谢幕巡演福州完美落幕
万科 杨丽萍
www.fjsen.com 2013-06-20 10: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6月19日讯 6月13日—15日,万科继2009年携手杨丽萍《云南的响声》献礼福州之后,再度将杨丽萍的精彩剧幕《孔雀》献给福州业主。3天的演出引起全城轰动,13日的首演作为万科的专场答谢,主要针对万科业主、合作伙伴、员工,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约1300个座位的座无虚席,约2个半小时的掌声,近30分钟的谢幕……《孔雀》无疑是福州文化盛宴的巅峰,而万科世玺,既是这场盛宴的宾客,也是这场盛宴的主人。

资料图

再会杨丽萍,“孔雀公主”与金域榕郡的不解之缘

她是中国当代的孔雀王,用肢体说话的灵魂舞者;他是中国地产的领军者,用建筑赞美生命的凝固诗人;她是杨丽萍,他是万科。2009年,万科金域榕郡(论坛)与杨丽萍首度牵手,大型生态打击乐舞——“万科东明之夏·杨丽萍打击乐舞《云南的响声》”响彻福州,杨丽萍与万科金域榕郡的不解之缘便由此结下。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