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福晟集团 “航天科技文化”交流活动圆满召开
福晟集团
www.fjsen.com 2013-06-20 09: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8日,“成就航天梦·凝聚中华情”航天科技文化海峡两岸系列交流活动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福建省政府、福建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福建省漳州市政府、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政府、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航天(北京)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机构悉数到场。作为本场活动的签约方,福晟集团亦积极响应活动,董事长潘伟明先生、福晟集团常务董事、副总裁何建华先生亲临现场,共同交流海峡两岸航天文化事业新发展。

打造福晟·航天科技文化园项目

与会现场,福晟集团代表,董事、常务副总裁何建华先生上台讲话,表达了福晟集团对中国航天事业的期望与发展决心,以及福晟集团能够协办此次活动,并与漳州市漳浦县政府、航天(北京)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及项目投资协议”,打造福晟·航天科技文化园项目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使命感与自豪感。

为航天事业贡献“福晟力量”

据悉,福晟·航天科技文化园以航天文化创意为核心,以科普教育为主导,以科技和资本为驱动力,以航天互动体验娱乐、航天主题休闲度假、航天科技项目转化为特色,结合项目所在地区的独特历史、人文、科普、旅游资源,打造以航天为主题的高端文化产业综合园区。

此次,福晟集团出资打造福晟·航天科技文化园,旨在发扬“中华两岸航天梦”,福晟集团以中国房地产百强的实力,为漳州、漳浦打造文化住宅新标杆,共同推助城市经济文化跨越式发展,共铸航天繁荣新篇章。为中国的航天爱国主义事业贡献“福晟力量”!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