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中庚红鼎天下 携手奔驰VIP客户答谢晚宴落幕
中庚红鼎天下
www.fjsen.com 2013-06-19 15: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对于父爱,我们总是说不出口,却又感触极深;

对于客户,中庚集团“创建品质用心筑家”16载孜孜追求;

当说不出口的“爱”,遇上创新品质的“建筑家”,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别样的父亲节,别开生面的答谢宴,百宾客2小时成朋友!6月16日,中庚红鼎天下(论坛)携手福州东星奔驰--“星辉耀世红鼎天下”VIP客户答谢晚宴圆满落幕,上演了饕餮美食与视觉双重盛宴!

从中庚喜来登酒店、世界小姐、闽籍国画大师董希源、世界服装定制大师郭培……以及当晚与福州东星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邂逅,中庚红鼎天下无不尽显其丰富的跨界资源,带给客户一次又一次的高端社交文化的极致体验。

中庚红鼎天下携手奔驰VIP客户答谢晚宴落幕

极致鉴赏跨界奢华

优雅雍容的会所、华贵浪漫的布置、精致怡人的法式美食,融入尊贵的梅赛德斯-奔驰品牌……6月16日,逾百名贵宾悉数莅临中庚红鼎天下,一场唯美绝伦的晚宴就此拉开序幕。

中庚红鼎天下携手奔驰VIP客户答谢晚宴落幕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