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卖房还送菜?融侨锦江悦府连续2月为业主送健康
融侨锦江悦府
www.fjsen.com 2013-06-19 10: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如今卖房送家电、送包、送车的现象已经屡见不鲜,融侨锦江悦府(论坛)却不走寻常路,另辟蹊径为业主们送上来自永泰800米海拔农场的有机蔬菜,让首次到访营销中心的客户们颇为意外。而持续7个周末的有机蔬菜派发,却已经使得融侨锦江社区的业主们心有默契,在每个周末早早来到悦府营销中心排队领菜。

每个周末清晨,从永泰连夜采摘,直达运输过来的500份新鲜有机蔬菜,承载着绿色融侨健康融侨的关爱,为业主们带去的是一份份的健康生活和绿色环保理念。以品质傲视福州楼市的融侨缘何牵手生态农业?如何让悦府营销中心成为特殊的有机蔬菜供应点?

绿色融侨,健康融侨:为业主想更多

把问题食品从融侨业主的餐桌上清除出去!这是融侨的一次大胆尝试。作为福州地产行业标杆企业,融侨总是为业主想的更多。

参与蔬菜派送的有伦生态农业负责人陈能文介绍,这是一次房地产企业与农业很好的结合和大胆的尝试。有伦生态农业在闽侯与永泰都有天然的农场,联手种菜能手、福州市劳模毛有仓,采用全天然、无公害的有机种植技术,并且探索田间直达餐桌的"社区支持农业模式".知道融侨想业主之所想,所以找到了融侨;因为本身的品质保证以及和融侨所倡导的健康、绿色理念相契合,所以才得以在融侨锦江做试点,共同促成了连续近2个月的派送试吃等系列互动。

为业主做更多,融侨或有专属农场

健康进社区,提倡容易,践行难。融侨锦江悦府营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能让业主真正吃上放心菜,融侨工作人员已经实地考察生态农场好多次,并邀请热心业主共同监管、体验种植过程。而且还组织了部分热心业主与有机蔬菜的供应方有伦生态农业共同召开听证会,共同探讨合作模式。

经过前期的多次互动,多数融侨业主对有机菜的口感和品质交口称赞。随着合作的进一步深入,融侨锦江社区内将可能设立有机菜配送站,有伦生态农场或将成为融侨的有机蔬菜供应基地甚至是专属农场,业主们也将可能直接参与到有机蔬菜的种植全过程,沐浴阳光雨露,感受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了业主的生活便利与健康,融侨愿意和业主一起尝试更多的探索。

悦享有机生活,悦府本周末举办大型玉米义卖

独享不如分享,为了让更多关心健康或关注融侨的人能够有机会体验有机蔬菜的品质,同时也为了关爱农村留守老人和小孩,给他们带去微薄的关切和问候,融侨锦江-悦府将再次携手有伦生态农业,于6月22日本周六一整天在悦府营销中心,开展"关爱留守老人儿童-大型玉米公益义卖".据悉,届时将义卖约10000斤的新鲜甜糯玉米,所得毛利将全部采购油米和学习用品捐赠给闽侯鸿尾乡特定的留守老人和儿童。欢迎广大爱心人士前去参与,在悦享健康有机生活的同时,关注三农、为农村留守老人和儿童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详询:87278888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