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济南万豪君悦府业主有房难收 交房程序涉嫌违规
万豪君悦府
www.fjsen.com 2013-03-20 14:40  张家然 来源:经济导报    我来说两句

当导报记者提及其描述与现场看到的情况不相符时,姚姓经理含糊地表示,具体情况可以咨询客服,但他并不知道客服电话号码,表示业主也可以联系当时售楼部的电话,但当时的售楼电话始终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据业主反映,5日15时,万豪君悦府6号楼电梯曾发生过停摆事故,当时10多名人员被困长达半个多小时。

“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当导报记者提及之前发生的电梯事故时,上述姚姓经理一开始义正辞严地这样表示。但当导报记者表示见到其亲历者时,他又表示,这只是偶然事故,是施工人员所为,并以在忙为由挂掉电话。

随即导报记者拨通了山东泰祥副总经理苏冠睿的电话,他表示,业主只是想更多地争取违约赔偿金额,万豪君悦府项目手续俱全,且表示随即将会有工作人员给导报记者回电解释。

“我们所有的工作都是按合同进行的。”山东泰祥办公室工作人员高丕明随后在给导报记者的回电中表示,电梯问题尚未听说,即使发生也只是偶然事件,关于其他的质量问题,公司尚未收到业主的反馈。

关于项目竣工综合验收备案证明的问题,高丕明表示,此文件正在办理,目前还不能给业主提供。

“如果开发商交房过程存在问题或房子不具备交房条件,原交房签字无效。”针对之前已签字收房业主的咨询,李光华表示,如果开发商不具备项目综合验收备案证明等必备文件或不满足其他交房必备条件,业主收房签字可视做无效,并且其整改过程也不需要缴纳物业费等费用,反之,开发商应按合同赔偿延期交房违约金。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