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投诉:郑州国瑞城欺骗消费者 别墅质量毫无保障
国瑞城
www.fjsen.com 2013-04-09 11:07   来源:大河网    我来说两句

网友投诉:

国瑞城质量太次啦,这样还让交房

我是国瑞城的业主,与2011年9月27号在国瑞城买了一套别墅,约定在2012年12月31日前交房,当时售楼员说的是北京的开发商,质量有保证,可是现在却发现,别墅质量还如不普通商品房。

1.天井墙体是拐弯的,从上到下就像是转弯的公路,就是普通的商品房,或者是80年代的老房子的外面也不会是这样的,不知道墙体内是用什么材料建成的,钢筋能弯成那样吗,别墅的墙体难道是盘山公路吗?

2.一楼室内的管道用细细的铁丝悬挂在屋顶正上方,还弯曲的走到左边的墙角,而且墙外的天然气管道直接在大门口右面,严重影响房屋的整体美观,别墅的规划就这么差劲吗,连个管道的出口都没预留,是不是为了降低成本,更改了规划?

3.墙体到处都是坑和裂缝,开发商说给补补,现在看到像是贴了膏药一样,房屋质量问题,糊糊就算完事了吗?

4.防水层剥落,用手一摸,防水层就和墙体分开了,不知道这样是防水还是放水呢?

5.最可笑的所有的门都是门头比下面宽几厘米,这也是规划的吗?

6.合同约定违约金存在霸王条款。国瑞城出卖人和买受人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规定:“第七条买受人逾期付款的违约责任。逾期90日内,买受人按日向出卖人支付逾期应付款万分之1的违约金。逾期超过90日后,买受人按日向出卖人支付逾期应付款百分之5的违约金,而且在违约期后第二天起至实际全额支付应付款之日止,买受人按日向出卖人支付逾期应付款万分之2的违约金。双方的违约金相差五百倍,严重违背了合同的公平原则和诚实、信用原则。

作为北京的知名开发商,盖出这样的房子,太伤我们业主的心啦,强烈要求退房和补偿!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