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宁波市万科城一期交付时问题重重 涉嫌欺诈业主
宁波 万科城
www.fjsen.com 2013-04-28 10:27   来源:中国宁波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万科城的一期业主向地产网爆料万科城一期的房子问题重重,2年前,万科城的置业顾问忽悠购房者花了比内套多十万的钱,仅仅买到了几个窗户。5月,万科城一期马上就要交付了,业主们看到的却是与当时样板房大相径庭的交付装修。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地产网记者立即于4月25日下午赶往位于镇海新城同心路南侧的项目现场一探究竟。

据了解,本次交付并且出现问题的为5号楼为主的其他一期户型。据当场被拦在门外,不让进入自己房屋的万科城一期5号楼业主说,交付的不仅存在质量问题而且结构问题的缺陷是重中之重,无法改变的。

他从小区外部示意记者查看5号楼边套与中间套的窗户的距离差距。从肉眼就能清晰可见,边套的朝南面的飘窗足足比中间套的要小。同时,根据业主提供的照片显示,边套厨房位置的柜子目前仅仅只有3个,而内套是6个,内套连燃气热水器另加了柜子,边套由于结构缺陷,只能外露。事情曝光后,边套业主与开发商有过协商。万科方面给出的对策仅是象征性的为边套业主增加柜子,根本没有实际的储物功能。业主指出硬是装柜子,只会导致厨房更加的拥挤,这般可笑的补救措施让所有边套业主深感忧虑。

业主提供的厨房对比图

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主,她表示,此次发现交付装修的问题,边套业主们成立了维权业主组织,并不是想大肆的向万科城方面做出不理智的行为,而是想坐下来,就已经发生的问题进行讨论和协商,真心诚意的解决问题。为此与万科城进行了第一次协商,而下图就是万科城给到的回复,回复中就户型结构差异问题上,极力撇清自己存在宣传失实,虚假引导购房者购房的问题。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