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北京环渤海总部基地建起独栋别墅 被指借壳圈地
渤海总部 借壳圈地
www.fjsen.com 2013-05-14 08:50   来源: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施工中的联东U谷产业园

900万元,买一套五环外600平方米的独栋;或者,480万元,买一层800平方米的大空间,这交易合适吧?如果每年还能享受退税优惠,估计就可称得上划算了。

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本是新技术、新科技、新知识的孵化平台,享受政策扶持。却有个别产业园区,以低价和政策优惠为诱因,打着招商[简介最新动态]的大旗,欲将高新产业园区当住宅、普通办公楼兜售。

台湖上院

招商?卖别墅?

从京哈高速台湖出口进入通州区台湖镇,有一片占地17.21平方公里的北京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作为已纳入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新城,环渤海总部基地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

基地内一个名为“台湖上院”的办公楼盘,也不例外。“50年产权可租可售,优惠的政策支持,物业增值服务。”开发商制作的精美楼书上,以“园区招商”名义出售的台湖上院,一期在售的是77栋企业独栋。不过,销售员叫卖的,却是不限购、可自住的独栋别墅。

“北京已经不批独栋别墅用地了,70年产权住宅还有限购。我们项目算是很难得的不限购独栋。”销售员耿小姐向以看房人名义咨询的记者介绍,每一栋都是框架结构的毛坯房,非承重墙设计,可以自由装修。600平方米、900平方米、1300平方米的户型,总价分别在900万元、1300万元和2300万元上下。“之前还有490平方米的小户型,都卖完了,全款购房还有95折优惠。”

对于购买要求,耿小姐只强调,必须是以公司法人的身份购买,京内外的注册企业均可,也不用提供小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证明。

“您现在买,是钻空讨了巧。”耿小姐解释,按道理只有高新技术企业才能入驻,但由于目前处于前期招商,政策宽松,所以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和法人信息,入园申请均由开发商代办。“大多数客户都是买来自住,价格不贵、环境好,将来还能享受税收返还的政策优惠。”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