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拟投3亿建在荆溪镇中国漆文化园
www.fjsen.com 2012-05-09 09: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导语:记者8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我市拟投资3亿元,建设中国漆文化园,进一步促进漆艺的传承、创新与发展。拟建的中国漆文化园位于闽侯县荆溪镇,计划征地200亩,建设展览服务中心、漆艺术家之村、漆艺生产基地和景观漆树园等四大园区。

记者8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我市拟投资3亿元,建设中国漆文化园,进一步促进漆艺的传承、创新与发展。该项目将参加今日在香港举行的闽港文化产业合作推介洽谈会。

拟建的中国漆文化园位于闽侯县荆溪镇,计划征地200亩,建设展览服务中心、漆艺术家之村、漆艺生产基地和景观漆树园等四大园区。

作为福州传统的工艺品,福州漆艺与北京景泰蓝、江西景德镇瓷器并称中华工艺品“三宝”。近年来,我市先后建设福州漆艺术苑、中国·东方漆空间创意园,并在三坊七巷开设福州漆艺博物馆,展示福州悠久深厚的漆文化.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