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对话深业:谨慎并充满信心对待商业地产
www.fjsen.com 2012-04-28 11:29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在住宅市场被严格调控的情况下,很多地产商将注意力和未来的重点转向商业地产,这是合理的符合未来发展趋势的调整。

随着房地产调控政策不放松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开发商纷纷加入大军,而在深圳,商业地产正日渐成为深圳地产市场的主力军。

拥有多个城市更新项目的深业集团,也明确表示公司正式进军商业地产,加快步伐发展商业地产。

3月30日,深圳控股宣布,原太古集团广州及华南区总经理、太古汇(广州)开发公司总经理郝继霖先生4月份将正式加盟深圳控股。

深业集团董事会秘书及法律总监陆继强对观点地产新媒体表示,深业集团进军商业地产是一项战略决策,为此必须寻找业内的高端人士以提升自身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能力。

他相信,郝继霖先生的加入,对于深业而言,将会更加有力推动其商业地产的发展。

目前,深圳控股拥有近160万平方米的城市更新项目,而这些项目大部分都是城市综合体,写字楼、超级购物中心、酒店,以及一些酒店式公寓类型的产品。

另外,深圳控股的母公司还拥有近300万平方米的项目,这些项目大部分也都是城市综合体。综合计算,深圳控股潜在的城市综合体的体量达到了500万平方米,且这些项目都是位于深圳核心区域的罗湖和福田。

事实上,深圳控股早前已经开始了商业地产的布局。今年初,其新成立了商业地产公司,主要负责科之谷、黄贝岭等商业地产项目的开发和运营。

沉寂了多年的旧改项目黄贝岭,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深业集团将把其打造成将拥有集零售、餐饮、娱乐、文体、休闲于一体的超大型购物中心,和新型现代化高尚居住社区。

陆继强表示,深圳的城市更新过程蕴含着巨大的商业机会,对于深业集团这样长期扎根深圳的国有企业而言是非常有利的。

而关于目前许多房企争先恐后地进入商业地产的现象以及在深圳发展商业地产的前景,深圳控股总裁吕华曾这样表述道,虽然目前深圳的房地产市场过热,但看好深圳商业地产的发展,预计发展空间还是很大,不应该持悲观的情绪。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