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城市建设 > 正文
莆田万达广场精装SOHO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www.fjsen.com 2012-04-16 11:26   来源:莆田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摘要:莆田万达广场作为大连万达集团在莆田开发的第一个项目,经过精心的规划设计,其城市综合体项目一直走在时代前沿,坚持“一座万达广场,一个城市中心”的原则,充分体现了领先的商业理念,为业主提供一个舒适、便利的居住、投资地产环境。本网讯4月15日上午9点,莆田万达广场精装SOHO封顶仪式在莆田万达广场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社会各界人士莅临现场参与了这场盛会。

  自2011年7月6日莆田万达广场开工建设以来,仅用了9个月零9天的时间,就高质量、高速度、高安全系数地完成了该项目SOHO主体结构工程的施工,其住宅系列产品也将在五月份全面封顶。

  莆田万达广场作为大连万达集团在莆田开发的第一个项目,经过精心的规划设计,其城市综合体项目一直走在时代前沿,坚持“一座万达广场,一个城市中心”的原则,充分体现了领先的商业理念,为业主提供一个舒适、便利的居住、投资地产环境。

  莆田万达广场精装SOHO三栋27层SOHO办公楼位于项目北面,楼高百米,每栋楼配有6部电梯户型面积介于38—70平方米之间,拥有4.2米面宽、2.1米窗宽和3.15米的层高,布局灵活,功能划分齐全,无论是做单身公寓,还是做两房,亦或成为办公室都能随意切换。

  SOHO,即SmallOmfficeHomeOffice,中文翻译即家居办公的意思,是住宅,是办公室,也是工作室。莆田万达广场3栋27层SOHO办公楼位于项目北面。楼高百米,每栋楼配有6部电梯。SOHO户型面积介于38—70平方米之间,拥有4.2米面宽、2.1米窗宽和3.15米的层高,布局灵活,功能划分齐全,无论是做单身公寓,还是做两房,亦或成为办公室都能随意切换。

  莆田万达广场位于城厢区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采用第三代城市综合体的全新商业模式,是一个大型购物中心、娱乐中心、商务酒店、SOHO办公、城市商业街、精品住宅为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以其国际化的规划设计理念、创新的商业模式,以及一路不断跟随的联盟商家,锻造不可估量的品牌价值及投资价值,引领城市新跨越。

  销售电话:0594-6739999营销中心:莆田市城厢区荔城南大道与荔园路西大道交汇处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