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世欧•王庄产品说明会
暨2012年新经济形势与房地产投资论坛震撼揭幕
www.fjsen.com 2012-04-06 17: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描绘新王庄的宏伟蓝图亚太最大NUO共同体·福州首例全生命周期豪宅作为福州最大的旧城改造工程,世欧·王庄从拍地起就一直牵引着众人的目光,2011年11月项目以"NUO"为名炫现住交会;2011年12月,"NUO"系列悬念报广出现在全福州面前,引发了全民大讨论;2011年12月NUO降临倒计时覆盖了福州所有的户外LED屏;2011年12月25日NUO世欧·王庄营销中心惊艳公开;2012年王庄以一系列对于NUO的深度解密,为"共同体"勾画出蓝图,为城市未来指明方向;2012年3月,新王庄揭示"全生命周期"居住理念,掀起又一轮王庄热,刷新了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判断标准…… 世欧公司董事长林峻岭先生首先在产品说明会部分,从企业介绍、王庄历史阐述及项目定位、项目规划、合作团队、建筑技术及服务承诺等几方面,将项目情况向现场观众做了详实而生动的介绍。人们沉浸在林董的描述中,时而为162万方NUO之城、42栋海西首席摩天群、30万方世欧PARK的磅礴气魄而惊叹,时而曾承建鸟巢、水立方等巨著的国际一流团队携手打造新王庄而鼓舞,时而为两栋安置房已封顶、新王庄开盘进入倒计时的顺利工程进度而欣喜……新王庄已蓄势破茧,将以"NUO"为笔续写城市传奇。在磅礴大城的宏大想象之后,博洛尼整体精装咨询设计中心总监韩永清为项目注入了更为丰满而充满温情的细节。韩总监以"全生命周期"的全新概念诠释产品户型,牢牢吸引了全场注意。配合精美效果图展示的灵活可变的空间格局、随人生而成长的住宅功能,颠覆了人们对于传统住宅一成不变的观念,"好房子一辈子"的终极置业观引发全场热议,而由此带来人们对于全生命周期幸福的憧憬,掀起了活动的第一个高潮。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