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热点新闻 > 正文
天津计划与好莱坞公司合作建设主题公园
www.fjsen.com 2012-02-28 15: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8日外媒报道,中国贸易代表团的一位官员称,天津已与Comcast Corp旗下NBC Universal进行初步接触,讨论在天津设立一座主题乐园。

消息称,天津市副市长崔津渡表示:“我们正在建设一座文化与创作中心,希望和这个领域中最大、最棒的公司合作。”但他并未直接说明是否已经于NBC Universal达成协议,只表示天津市可能与大型好莱坞公司合作,建立一座主题乐园甚至电影制片公司。

崔津渡还称,此次访美的中国代表团接下来还将与迪士尼、华纳兄弟和其他传媒巨头展开谈判。天津正着力将城市打造成文化与创意中心,因此希望能和这个领域中最大、最棒的公司合作,分享其在业内的宝贵经验。天津市期待与大型好莱坞公司合作,建立一座主题乐园甚至电影制片公司。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