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首付8万起购精装 12日单身男女相约宜家赢好礼
www.fjsen.com 2012-02-07 16: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融侨宜家精装1房1厅26.8万起,精装2房2厅43.9万起,精装3房2厅52.8万起,甜蜜精装婚房首付8万起。抢购热线:22253333

玫瑰行动,牵手宜家,8分钟闪电约会让你遇见相伴一生的他(她),99999支玫瑰全城20个神秘地点免费派送,2月12日,力邀全城单身男女相约融侨宜家,最佳情侣还可获得施华洛世奇璀璨之星。

另悉,融侨宜家置业举办红包龙年派送:凡龙年出生、龙年结婚或喜得龙娃的夫妇,入住融侨宜家即获3000元置业大红包!寻龙热线:22281111

温馨提示:融侨宜家社区巴士全线开通,江南水都永辉站每天上午10:00及下午2:30发车,您可到此乘坐!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