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福州开发商年关大冲刺 抄底特惠房刺激岁末楼市
www.fjsen.com 2011-12-29 11:01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在金融调控和行政调控双双加码的背景下,“观望”成了当下楼市挥之不去的主题词。如何才能把开发商手中的库存和新开房源卖出去?如何才能让福州楼市走出阴霾,又保证购房者的最大利益?

答案是:抄底特惠。据记者了解,开发商为了年关冲刺,纷纷推出特惠房源,让利购房者。业内人士称,年关抄底对购房者来说是个机会,尤其是对刚需购房者来说。

特惠房刺激岁末楼市

“最高优惠20万”、“首付只需10%”、“抄底价10000元/m2起”、“低于售楼部价格5%”……

随着年关来临,开发商抓住时机进行各种“年末抄底”的宣传。福州的开发商也不例外,纷纷祭出冲量杀手锏,推出一系列特惠房。

12月24日,三盛托斯卡纳年度最后批次高层开盘,推出了30套新品特惠房源;三盛国际公园推出115万元起购142平方米小高层;世茂御龙湾强势推出7000元/平方米的精装三房;福晟钱隆城推出总价47万元起的三房精品户型;

中庚集团更是三盘联动推出1200万元优惠限时抢购,中庚帝国大苑5组成团,8.9折后折,中庚城推出20套指定房源,送出400万购房红包,中庚香山春天推出20套房源享四重优惠。

……

除此之外,另据记者了解,自12月20日“十盘百房跨年感恩回馈”主题活动启动以来,已经吸引了上千名购房者捧场。据该次活动的执行方天同-金驰智业机构企划总监罗利敏介绍,本次活动整合了十家品牌开发商,推出了百套特价房,采取“低于售楼部最低折扣价5%、一房一价”的特惠方式,受到了购房者的热情关注。

此时抄底或是好时机

优惠强势来袭,特惠房频频亮相,购房者是否还能hold住?业内人士分析,此时入市,对购房者来说或许是个好机会,尤其是对刚需购房者而言。如今政策趋稳,房价经过一年调整已合理回归,而开发商的优惠力度或是全年最大。

政策趋稳房价回归

“房价合理回归还没有实际的标准,降到什么价格才算合理?”发现营销总经理林旭表示,当前实施的行政干预,只是暂时的“猛药”,要真正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应该对房地产需求进行更侧重的“疏导”,使得政策更加合理化。

今年初以来,一系列调控政策出台:限购令来袭,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60%,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涨以及加强对房地产开发企业购地和融资的监管等,使得住房价格快速上涨的势头被遏制。同时,在供给持续增加的前提下,需求又受到限制购买多套住房、暂停发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等政策的影响,供需关系发生转变,房价也逐步趋稳。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