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明年将建500万套以上保障房 竣工量高于今年
www.fjsen.com 2011-12-26 08:50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3日,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表示,明年将继续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支持居民的合理购房需求,优先保证首次购房家庭的贷款需求。

姜伟新在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表示,明年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700万套以上,基本建成500万套以上,竣工量要高于今年。继续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完善准入分配机制,加强使用推出管理。抓好保障性住房小区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完善住房制度顶层设计。

姜伟新还称,中国今年已提前超额完成了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的1000万套的任务,明年将继续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支持居民的合理购房需求,优先保证首次购房家庭的贷款需求。

姜伟新强调,明年要着力加快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建设,加快推进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假设,全面启动住房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