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深圳:完成今年房价控制目标已无悬念
www.fjsen.com 2011-12-14 15:26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4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下属的深圳市房地产评估发展中心副主任王锋表示,1至11月深圳新建商品住房加权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9713元人民币,同比下降1.92%,有望实现房价稳中有降。

其表示,限购令和限价令对于深圳房价的影响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除上述房价得到控制外,另一方面表现为成交量走低,1至11月深圳新建商品住房销售面积为239.55万平方米,同比减少11.08%。

据介绍,今年3月29日,深圳公布了2011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新建住房价格指数的涨幅低于本年度GDP和常住人口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速度。王峰表示,按全年情况看,深圳市新建住房价格指数的涨幅低于本年度GDP和常住人口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速度,深圳完成今年的房价控制目标已无悬念。

另悉,武汉市房管局12月13日透露,该市已实现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且明年会继续严格落实住房限购政策,切实稳定房价。同日,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从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来看,昆明的房价涨幅已经控制在了目标之内。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