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购房者也来扮演合伙人“拉帮结派”寻更多优惠
购房者 合伙人 优惠
www.fjsen.com 2013-07-25 09:08  刘畅 金宁津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伴随着《中国合伙人》电影的上映,“合伙人”成为了当下的流行词。其实“合伙人”不仅存在于电影中,在现实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通过合伙的形式达到共同的目的。

比如购房者就为了额外的优惠,四处寻找“合伙人”,那么这种由购房者联合在一起扮演合伙人的行为是否对买房有实质的帮助?开发商是否会乐于接受这样的模式呢?在购房者扮演合伙人的过程中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市场

“购房合伙人”正上演

近年来,购房者开始热衷于联合起来买房,朋友、亲戚,或者有共同中意楼盘的人都被列入其中,纷纷加入“合伙人”的行列。而福州开发商似乎也在契合这样的市场行为,购房者的合伙故事正在上演,开始打起“团购牌”,亮出“老带新”优惠。

目前,团购房子已经成为一种“拼”生活方式而逐渐兴起,记者了解到,目前福州市场上团购还是比较盛行,在不同的节点,不少楼盘都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团购”活动。

比如,金帝仁文江语城从7月1日起,推出新版团购“江语城·乐透狂”活动,“人多‘利’量大”团购模式,即报名的人数多,优惠力度就大。

阳光凡尔赛宫30号楼7月中旬开盘,在售楼栋为21、22、25号楼,主推150-163㎡大户型,团购最高可享15万元优惠。

正祥特区也在6月15日举办VIP团购会,倾力推出团购巨惠一口价房,96-127m2全明户型,四层一口价,公积金、按揭贷款购房享一次性付款优惠……

另外,不少购房者还自发组织广大购房者“合伙”向开发商发起“砍价进攻”,从而希望获得较高幅度的价格让利。

除了团购这种模式,近段时间,不少老客户带领新客户前往买房并成交,渐渐成为不少楼盘主要的销售模式,这种方式也受到购房者的推崇,为了争取这类群体,开发商适时推出以“老带新”为主题的营销活动。

比如,融信澜郡推出“1+1青年置业计划”,若介绍朋友一同购买,可最高优惠1000元/m;

正荣润园推218m2瞰江平层,参与“老带新”享优惠;

香开新城在7月加推113m2全明大三房,目前购房可享受“老带新优惠”“购房最高优惠20万元”等数重优惠……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