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阳光城翡丽湾3大私家时光墅样板房璀璨开放
阳光城翡丽湾
www.fjsen.com 2013-05-29 14: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翡丽湾私家时光墅样板区实景翡丽湾私家时光墅样板区实景“我想福州最美的样板房一定是这里,没有其他地方可以比。早知道让我弟弟买这里了,如果今天他来,肯定后悔当初没买……”在参观途中,已购客户陈先生早被样板房的奢美与尺度所折服了。“这里实在太舒服了,空间很宽大,尺度做得非常宽!地下室做得跟一层似的,我从外地过来,刚刚也看了其他别墅,来到这里我差不多都忘记刚才看了什么了……没得说,要买别墅肯定选择这里“陶醉在地下室的李先生心里肯定已经有了他的答案。在本次璀璨之夜接近尾声时,最终大奖获得者竟是第一位购买时光墅的客户,他说,“从踏进景观示范区的那刻起,我就能想象得到未来美好别墅生活的样子,当初就毫不犹豫的买了,而且阳光城是大品牌这点我放心。”简单的话语却是对阳光城翡丽湾最好的赞言。

翡丽湾私家时光墅样板区实景翡丽湾私家时光墅样板房实景这像场凌子达亚太获奖作品的“发布秀”

大美之境,给福州样板房上了一课

阳光城翡丽湾的作为阳光城集团跨界酒店的时光墅代表作,阳光城翡丽湾,从一开始就旨意将其打造成为福州别墅的未来样板。为此盛邀上海达观设计创始人,曾连续两年获得美国纽约Contract室内设计大奖,三次获得被美国时代杂志评为室内设计界的奥斯卡奖的AndrewMartinInternationalAward奖项,荣获德国RedDotDesignAwards-12建筑与城市设计-红点奖,并于前不久斩获亚太室内设计大奖的国际空间大师——凌子达亲自操刀打造。通过造访全球知名酒店和高端别墅项目,最后以马尔代夫顶级私家酒店为原型,将三大样板房打造成一个“浮在水面上的‘马尔代夫’”,带给福州前所未有的极致想象。将人们的关注焦点再一次引到了“可以住的奢侈品”这一高端人居话题。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