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福州精神病人疗养院新病房大楼封顶 明年1月投用
病房大楼封顶
www.fjsen.com 2013-05-29 15:57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精神病人疗养院新病房大楼主体工程封顶

福州新闻网讯28日,福州精神病人疗养院新病房大楼主体工程封顶,明年1月正式投用,将新增床位480张。届时,福州精神病人疗养院总床位数将达700多张,医院规模将达到中等偏上水平,精神病人看病难、住院难等问题可望得到有效缓解。

记者28日上午在现场看到,新病房大楼共八层半,其中地上八层,地下半层。1~2楼为门诊、医技等相关科室,3~8楼为病房。整座大楼设计建筑面积为12600多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415万元,2012年6月1日奠基动工。工程封顶后将转入内部装修,力争在明年1月投用。

“目前全院有住院病人350人,等待入院治疗的病人近200人。”市精神病疗养院院长林辉介绍,新大楼投用后,床位紧缺的问题将得到缓解。

(福州日报记者黄璐聪/文廖云岚/摄)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