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关于对福州正荣物业管理公司给予通报批评的通报
正荣物业
www.fjsen.com 2013-05-24 14:43   来源: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我来说两句

榕房〔2013〕29号

各县(市)区住建局(房管局),各物业服务企业:

根据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2013年度第七批挂牌警告单位的通报》(榕创建办督字〔2013〕7号),福州

正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被市创建办挂黄牌警告通报,主要存在以下管理问题:

1、装修垃圾堆放不规范。正荣润城步区门口南侧地下车库出口处约20米长的路面堆满了砖块等装修建筑垃圾,严重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

2、装修材料乱堆放。门口西面路面堆满沙子、砖块、碎石、黄土等装修建材,碎石一半堆放在绿化带上。

3、绿化带保洁不到位和缺株。门口绿化带大面积被破坏,部分黄土见天,西侧绿化带内有塑料袋、牛奶盒、烟盒等垃圾未清理。

为了推动文明城市、文明小区的持续建设,决定对福州正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全行业通报批评。我局要求被通报批评的物业企业要对自身服务质量存在的诸多问题有足够认识,要强化责任意识,对上述存在较多问题的小区和达不到物业服务合同和服务规范要求的所服务小区要迅速进行整改。整改情况应于5月31日前以书面形式反馈我局和属地区房管部门及市创建办督导组。

希望全市物业服务企业严格按照我局关于印发《物业服务行业做好文明城市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榕房[2013]20号)文件要求,通过开展自查自纠和属地物业主管部门的检查督促,有效解决物业服务中存在的环境卫生保洁不到位、绿化管养不到位、安防秩序管理不到位和消防安全隐患未处理、投诉受理、处理不及时等问题,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整体质量和水平。

各区房管部门要按照持续文明城市建设的标准要求,要强化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机制,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对辖区物业小区(大厦)落实上述通知要求的检查督促,要对此次通报批评的物业小区的整改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对这次文明城市专项整治工作中重视不够、措施不力、整改不到位的物业服务企业要进一步采取措施并上报我局。

特此通报。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