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融信征名网上投票开始 万里挑一邀您评选
融信 融信集团
www.fjsen.com 2013-05-24 09: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融信集团奥体滨江新盘征名投稿结束,21日起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征名投稿有5013人参与,共收到案名13233个,主办方挑选其中的20个案名作为入围作品,参与网络投票。网络评选将于24日16:00结束。

参与者可登录融信集团官方网站注册后参与投票,成功投票后均可获得抽奖机会,奖品有mini平板电脑等。每位网友每天最多可投5票,并可对同一人重复投票。

作品排名采用100分制计分,网络评选票数与主办方专家打分各占50%,其中网络投票排名第一的将获50分,此后以2分递减,即网络票数第二名48分,第三名46分,以此类推,最后一名12分。网络投票与专家打分产生的总分决出作品最终名次,获得最终晋级大奖。

13233个案名,各种风格各种流派,各种奇思妙想层出不穷,究竟哪一个最好呢?这可愁煞了融信集团,经过连夜的磋商与评议,最终主办方评出了20个作品入围,具体名单:1.融信清水湾;2.融信幸福里;3.融信御江天城;4.融信悦江国际;5.融信融海湾;6.融信梦园;7.融信逸景澜庭;8.融信威尼斯;9.融信半岛白宫;10.彼岸缘城;11.融信奥体流花海;12.融信维多利亚;13.融信御水湾;14.融信纯水岸;15.融信悦澜湾;16.融信白宫;17.融信天御湾;18.融信宏湾;19.融信浅水湾;20.融信澜湾国际。

与其说福州市民对项目征名的关注,不如说是对项目以及它的绝佳地段的关注。在沿江800米的黄金水岸线上,奢景高层、五星级酒店及精品商业街围合成一个现代大气的高端复合社区。融信集团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融信奥体滨江新盘作为融信集团实施“精品战略”的重点项目,集合了众多尖端资源优势,将被打造成继融信大卫城、融信澜郡之后的又一经典巨作。

5月18日,融信集团与台江区政府签订框架协议,融信拟投资百亿元人民币改造太平汀洲、苍霞新城两个地块,计划在保护历史街区文化积淀的基础上,打造高端、人文的城市综合体。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