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万科金域榕郡世玺 6月2日万科品牌发布会启幕
万科金域榕郡
www.fjsen.com 2013-05-28 16: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万科金域榕郡世玺,6月2日福州2013年度万科品牌发布会荣耀启幕,万科携手杨丽萍《孔雀》全球谢幕巡演6月13日万科业主专场。万科金域榕郡·世玺,于繁华深处见生活繁华,地脉深处见别院内涵,享受醇熟社区配套,为居者创造精雕细琢、惬雅休闲的生活方式。居于此,只要学会奢享安全、私密、尊贵、悠然的生活。

2007年,万科地产进驻福州,首个高端住宅项目——万科·金域榕郡生根榕城。经6年沉淀,从地王到地标,融合、淬炼,金域榕郡·世玺90席东方墅即将收官登场。

项目位于福州城市核心地,与寿山石千古地缘一脉相承,又与镇海楼同轴而生,二环、三环、绕城高速三轨黄金交汇点,地铁一号线行经于此;机场高速二期、贵新隧道通车,跃升城市北部枢纽。北望国家森林公园,南依琴亭湖,毗邻动物园、儿童公园、桂湖温泉度假区等重聚合而成的稀缺生态圈,并掌控五四CBD商圈、省体商圈、五四北城市综合体商圈等城市重要商务版图,以绝版繁华打造都市鎏金坐标,享受城市第一别院的现在与未来。

世玺,于金域榕郡约37万平物华天宝之地上精工打造约90席联排、双拼东方墅。建筑以新东方主义为设计风格,充分尊重深受儒家文化影响的国人居住心态,融合传统人居与现代建筑装饰艺术,倾力于建筑的历史感和传承感,达到建筑与自然的完美融合,整体形态隽秀挺拔中彰显稳重大气,在细节之中升华万科对品质的至高追求,彰显城市别院的至高精髓。项目在原一期景观中创新升华,倾力创造一个于自然相融的私享景观氛围,处处渗透出庄严优雅的世家格调。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