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斗池路西段与斗池支路 两条道路主线已实现通车
斗池路
www.fjsen.com 2013-06-07 17:02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现场图片

6日下午,记者分别在斗池路西段(二环路至工业路)和斗池支路看到,这两条道路主线已实现通车。

斗池路拓宽改造工程于2010年12月底动工,全长1690米,将拓宽成24米宽的城市一级次干道,设双向四车道,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共宽15米。受征迁进度影响,斗池路东段(白马路到二环路)施工时间至今无法确定。

本次贯通的斗池路西段,从二环路至工业路,长680米。从二环路要到工业路的车辆,可经斗池路西段、新建成的大庆河桥直接开到工业路。

斗池支路与斗池路西段则呈“人”字相交,起点位于斗池路西段,终于工业路,道路长295米,宽14米,双向两车道。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