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万科金域榕郡端午特惠第22层14368元/㎡
www.fjsen.com 2012-06-20 15: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万科金域榕郡端午特价惠全城,装修宅邸第22层端头约181㎡宽居,约14368元/㎡。中央园林醇美绽放,准现房实景呈现。6月22日-23日,来万科营销中心过端午:千元名品家电0元起拍,八闽各地风味粽享饕餮粽宴,DIY总动员,包粽功夫大比拼,美味香粽莅临即送。

了解更多万科金域榕郡资料:

您可拨打电话:88520999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飞北路琴亭湖北岸,你可乘坐9、19、28、54、68、72、84、87、91、102、108、111、117、129等公交至新店站。

万科金域榕郡是万科地产进驻福州的首个高端项目,以37万平米湖畔生活城领袖鼓楼北:

3大公园圈:森林公园、动物园、琴亭湖公园(在建)就在家门口。

CBD商务圈:与鼓楼CBD为邻,享受家庭与事业的最佳距离。

商业休闲圈:社区内规划有大游池、6000多平米商业配套、健身会所,与省体运动休闲圈实现精彩联动。

教育园:优质幼儿园、小学规划,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地标文化圈:于八一钢铁厂原址之上留旧创新,再现时空交叠的别样历史景观。

双地铁物业:位处地铁1号线、3号线环抱之中,交通四通八达。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