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到今年9月底 福州将完成20个农贸市场改造升级
农贸市场
www.fjsen.com 2013-05-29 10:04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28日记者从福州市商贸服务业局获悉,9月底我市将完成20个农贸市场改造,将改造完善市场交易、快速检测、信息结算、节能降耗、安全监控等设施。

据了解,将进行改造的20个农贸市场中,鼓楼区、台江区、闽侯县、长乐市、福清市各1个,仓山区、连江县、永泰县各2个,晋安区、罗源县、闽清县各3个。各区县自行决定所改造农贸市场,相关汇总工作将在本月底结束。农贸市场改造工作将在未来2至3个月内完成。市商贸服务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个农贸市场设计改造资金投入均为20万元以上,市级财政补助资金10万元,其他部分由各农贸市场自筹解决,预计这批改造项目将在9月底完成。

(福州日报记者卓文俊)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