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阳光城翡丽湾 4月29日二期别墅又将开盘发售
阳光城翡丽湾
www.fjsen.com 2013-04-26 09: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阳光城翡丽湾别墅效果图

阳光城翡丽湾,跨界高端酒店,打造可以住的奢侈品,继一期完美售罄之后,时隔半月余,即将再次绽放魅力;二期别墅4月29日又将开盘发售。

阳光城翡丽湾,首次将高端私家酒店融入别墅当中,在整个别墅区的设计之初,设计团队通过造访众多高端私家酒店寻找灵感,萃取酒店产品设计魅力,摈弃传统别墅对材质粗略的堆砌,一步步地将“慢生活·漫时光”的马尔代夫居住情境呈现于阳光城翡丽湾中。自项目亮相伊始,立即在福州高端圈层引起强烈反响,一期开盘时,甚至有客户连夜从内蒙古赶飞机回来购买,风靡热度可想而知。

作为中央别墅区里的50万方的超级大盘,阳光城翡丽湾揽湿地公园、临乌龙江,望旗山;8分钟直达金山万达广场,乐购、红星美凯龙、3000亩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店、200亩城市商业广场、超五星级酒店等城市综合体近在咫尺;未来更有地铁三号线贯穿全程,15分钟即可畅达城市每一角落,去哪里都十分的便捷。如果说福州只有一个中央别墅区,那么这里当仁不让成为城市焦点。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