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要闻 > 正文
美国房价一季度强劲上涨 同比创下06年以来新高
美国房价
www.fjsen.com 2013-05-29 09: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29日讯 标准普尔公司28日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一季度美国房地产市场回暖势头明显,全美房价指数一季度同比上涨10.2%。

今年3月份美国大城市房价涨速加快,同比涨幅创2006年房地产泡沫破灭以来的最高水平。3月份,美国1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10.3%,2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上涨10.9%。全美房价指数一季度环比上涨1.2%,10大城市房价指数和20大城市房价指数3月份环比均上涨1.4%。

美国20个大城市3月份都出现了上涨,12个城市房价同比涨幅超过10%。其中,凤凰城房价同比涨幅最高,涨幅高达22.5%,其次是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分别上涨22.2%和20.6%。

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由经济学家卡尔·凯斯和罗伯特·席勒等人开发,是衡量美国房地产价格的一项重要指标。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