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烟台金地澜悦言而无信 称夸大宣传只是个人行为
烟台 金地澜悦
www.fjsen.com 2013-03-15 16:30   来源: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置业顾问当初承诺的那块空地已经被两扇木门隔了起来,并不是当时所承诺的两堵墙。两边的窗户都从外面可以打开,这一点与样板间呈现的也不相同。

殷女士告诉记者,当时置业顾问给她承诺的是,中间的空地是封闭的,两边是两堵墙隔开,有两扇窗户,可以从里面打开。

如今,原本该是墙的地方改成了两扇门,窗户也只能从外面打开。两边的住户可以通过两扇门自由出入这块空地。这就意味着,置业顾问曾经承诺给殷女士的这块封闭区域的空地变成了公共过道,这让殷女士不能接受。

殷女士告诉记者,如果中间的这块空地成为公共过道,那么他们所购买的中间户型便毫无安全性和隐秘性可言。记者看到,通过过道的大窗户,可以清楚看到殷女士所购买户型里面的卫生间、厨房等。

“不光是没有隐秘性,安全也没有保障。”和外面的公共过道只隔着一扇窗户,殷女士认为这样的设计也无法保障业主们的安全。

◎开发商称夸大宣传是个人行为

当初承诺的封闭空地如今成了公共过道,房子的安全性和隐秘性受到了影响。殷女士2月份找到了开发商讨要说法,但是一直没有相关负责人出面回应。

14日上午,记者来到高新区金地澜悦楼盘销售中心,工作人员称店内并没有相关负责人。最后,一位姓陈的销售人员接待了记者。

陈姓的销售人员称,当时接待殷女士的置业顾问已经在年前辞职。对于当初曾经承诺给殷女士的空地,这位陈姓的销售人员称,置业顾问卖房时可能进行了夸大宣传,但这是那位置业顾问的个人行为,与开发商没有关系。

置业顾问夸大宣传,开发商难道没有责任吗?陈姓的销售人员回应称,公司置业顾问流动性较大,素质也是参差不齐。

听到这样的回答,殷女士气愤地说,当初买房是冲着开发商的信誉,而不是置业顾问个人。业主在买房时都是直接跟置业顾问接触,置业顾问就是开发商的代表,如果置业顾问都不能相信,业主还能相信谁?

殷女士还认为,置业顾问是开发商公司的职工,现在出了问题,开发商忙着撇清关系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采访时,陈姓销售人员称将联系负责人进行回应,但是截至记者发稿时,一直没有得到回复。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